王思妍.

2024届表演艺考生

[加勒比乙女]A birthday present🎁


贝克特×你(今天先更一个哈)



“小姐,您已经几天没吃东西了,这样会把身体弄坏的!”管家很担心你的身体状况,要是主子有个三长两短,那就等着被扫地出门了。


你和你家勋爵大人吵架了,你没吵过他,于是你老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子里,吃不下饭也睡不好觉。贝克特也很想找你好好说话,却几次都吃了闭门羹。


这天,家里的仆人拿来了个大礼盒,打开一看,是你一直都很想要却舍不得买的裙子和包包,你激动的换上了新衣服,简单的化妆后,拎着新包在镜子前转来转去,沉浸在自己的美貌中。


“这下可以原谅我了吧?”


卡特勒走进来,看到你穿上了新衣服后,开心的笑了。你有些吃惊


“请原谅我的幼稚和无理取闹,卡勒勒。”

 果然还是自家老公好,你那么无理取闹他还那么贴心给你买礼物。你的心里无比愧疚,十分对不起这个好男人


“是我的问题,把大小姐惹生气了”

他弯(踮)下(起)腰(脚)来摸了摸你的头,带你走进了大厅,门打开那一刻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你身上——那是他专门为你准备的宴会


“生日快乐,我的贝克特夫人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